CHERRY 发布 DW 9500 SLIM 办公键鼠套装

2024-03-22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 月 10 日消息,据 TechPowerUp 消息,CHERRY 今日发布 DW 9500 SLIM 包括键盘鼠标套装 KW 9100 无线键盘和 MW 8C ERGO 鼠标。

CHERRY 表示,该系列产品的重点是为办公室和家庭环境中的用户提供创新、时尚且易于使用的体验,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和质量。

该套装包含两款畅销产品 —— CHERRY KW 9100 SLIM 银黑色无线键盘和 CHERRY MW 8C ERGO。官方称,这款超薄键盘采用 CHERRY SX 剪刀式技术,可提供精确而愉悦的打字感;集成金属板可确保键盘稳固地放在桌面上。这款鼠标定位为一款舒适、精确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右手鼠标,带有橡胶侧面板和拇指托,官方称即使长时间工作也能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CHERRY DW 9500 SLIM 套装将于 2023 年初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129.99 美元(约 881 元人民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