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洛樱花键盘,让你的少女心炸裂!

2024-03-17 阅读91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9日消息】现在由于电竞发展的迅速啊,说到玩网游,不得不说配置越骚,操作越高啊!也恰好小编最近看到了一款超级超级少女心的键盘--阿米洛樱花键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银轴的键盘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这款87款是为了纪念阿米洛正式登陆日本市场而推出的。樱花87选用国际标准色卡中的PANTONE13-1529水晶粉色卡进行调色,颜色纯正清新。

传统的外形搭配新颖的颜色,焕发出不一样的生机。边框 键帽字符无不充斥着樱花的元素。做工和手感没什么好挑剔的。广大痴男男同胞大可作为讨好女神女孩子的神器啦。整个樱花87键盘包含了富士山R4高度键帽、奶白无刻空格、粉红钢丝拔尖器、售后服务保障卡、数据线、键盘防尘罩等。

那么 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键盘。这款阿米洛这款樱花系列87是采用的cherry今年5月份发布的银轴(MX Speed)超短轴,键程为1.2mm,保证具备5000 万次使用寿命触发的使用寿命。可以说是十分适用于玩游戏的朋友的。非常合适日常使用键盘频率较高的朋友。现在的键帽材质PBT是标配,不打油不易磨损,当然大多数一些樱桃 RGB机械键盘还是会选用类肤涂层ABS键帽。阿米洛VA87m 空格键上的樱花就是通过热升华工艺高温加热颜料把图案和字符印制于键帽里的,所以日常的使用和手指产生的油脂都不会对图案和字符造成磨损的。从边框的手感不难推测表面应该是磨砂后的喷漆处理。

底壳有三处导线槽,接口处为micro USB,插进去有点紧。中间有块阿米洛的金属铭牌,5块防滑脚垫两个脚撑,脚撑上的橡胶防滑垫可以取下来。阿米洛的这款樱花键盘,键帽和键盘底有一定距离,边框稍稍没过轴体,中和了悬浮式设计和轴体没入式两种键盘设计风格,可能在使用上会稍稍存在一定积灰的风险。

整体来看,这款键盘小仙女们不能错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