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U2代:键盘设置方面出彩,配备MX150独立显卡

2024-04-10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小木有所使用的笔记本就是华硕旗下的,从我个人的使用体验看来这款笔记本还是相当不错的,华硕也是拥有着很大的笔记本市场份额和广泛的消费者受众,华硕也一直以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爱好需求为最打造产品的宗旨之一~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介绍的是华硕于去年末发布的一款笔记本,从发布后的销量看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呢,在这个人手一台笔记本的时代里,华硕灵耀U2代绝对不失为一项好选择!

华硕灵耀U2代在外观上的设计还是延续了它以往这么多年的路线,并没有做特别大的变动和改进,但是时尚简约的整体风格还是特别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呢。说到华硕灵耀U2代的屏幕方面还是值得称赞的,华硕灵耀U2代搭载一块14英寸的屏幕,而且笔记本在屏幕的四周边框处理方面做得也很好。

华硕灵耀U2代的整体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它搭载了i5-8265U Whiskey lake处理器;评判一款笔记本的好坏自然是要看它内置的显卡了,而华硕灵耀U2代则搭载MX 150显卡,虽说华硕灵耀U2代的MX 150独立显卡自然是比不上最新的MX 250独立显卡了。

华硕灵耀U2代这款笔记本特别注重用户输入体验,我们时常会嫌弃在笔记本上打字远没有在台式电脑上打字来的舒服,就是因为一般笔记本的键盘间距都不大,而华硕灵耀U2代则搭载了19.05mm大间距键盘可以说是一大亮点了~

华硕灵耀U2代从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绝对可以成为你办公学习的好帮手,拥有更加畅快舒适的用户体验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