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曝光,90Hz AMOLED屏+4800毫安电池,情怀还在吗?

2024-01-29 阅读1090 评论0 喜欢0

众所周知,安卓前时代摩托罗拉手机非常有名,当时国内也有“中华酷联”,它们在手机行业都是数一数二的企业,当时联想手机非常强,认为是可以超越苹果的国产品牌,为了超越苹果,联想吞下了摩托罗拉,但是后来才发现,吞下的是一块“烫手的山芋”,摩托罗拉后来也没落了,虽然主打模块化,但是并未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不过现在摩托罗拉火也火不起来,死也死不掉,最近又有新机曝光了。

这次曝光的是摩托罗拉edge LITE,大家都知道,摩托罗拉在国内卖得真的很差,因为很多网友觉得它是“高价低配”的产品,相比于国内性价比手机来说,优势不是很大,它没有OPPO和vivo的线下渠道能力,因此高价低配肯定卖得不是很好,跟华为、小米等手机相比,确实差很多了,不过人家不靠数量,靠的是利润,高价低配带来更好的利润,卖一台赚走的钱比其它厂商卖几台还要多。

这次摩托罗拉edge LITE,可能也要被一些网友称为高价低配了,因为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没有用上骁龙865,不过大家也不要骂了,vivo X50 Pro四千多元,也还不是骁龙765G,有些无良媒体还帮带节奏:“懂手机的人买骁龙765G,不懂手机的人买骁龙865”。这次摩托罗拉edge LITE估计发布价也要4000元左右了,小编猜测可能3999元起步,因为其它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

摩托罗拉edge LITE除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外,还配备了6.7英寸AMOLED屏幕,而且还是双曲面屏设计,而现在双曲面屏成本仍然很高,特别是AMOLED曲面屏,这也是摩托罗拉卖得贵的原因,不仅有曲面屏,还有90Hz屏幕刷新率,正面双挖孔屏设计。

至于续航方面,摩托罗拉edge LITE配备了4800毫安大电池,不过快充功率不是很大,只配备了18W的快充,这跟苹果手机差不多。背面采用4800万像素四摄,是左侧竖排四摄,如果把小米10的摄像头倒过来,就是摩托罗拉的设计方案了。

总结一下,摩托罗拉新机配备6.7英寸AMOLED屏幕,骁龙765G芯片,4800mAh电池,还有90Hz屏幕和48MP后置四摄,18W的快充,预计发布价3999元起步,以前很多用户喜欢摩托罗拉,现在不知道这些网友的情怀还在不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