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游戏的设定以及配置信息

2024-04-22 阅读6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龙武游戏是冰川网络所开发出来的大型的动作网络游戏,里面不仅自主研发了引擎,而且也加入了一些较好的动作以及要素,主要就是围绕着仙侠世界展开,甚至也加入了一些比较有特色的玩法,具有着不同的模式和内容,如果游戏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非常感兴趣的话,就可以尝试着下载下来,看一看游戏的特色到底是什么。首先,这款游戏主要就是针对着隋末唐初的背景展开,里面不仅有着隋军和唐军的对战,而且还有着一些修仙门派,主要就是希望能够通过各种手段抢到上古的荣誉,从而出现了不同的势力。

在这一个游戏系统里面,角色的属性还是比较多的,其中一个就是元神系统,里面有着很多的特色,比如说一共有五个境界,每一个境界里面都有着不同的技能和学习模式,等到练满了之后就可以渡劫,然后进入下一个境界。天仙系统也是一个比较大的系统,里面的角色在进行修仙的时候可以不断的增长经验值,这样一来,角色的等级就会不断的增加,如果说级别比较高的话,那么整个角色的属性也就到达了一个较强的地步,在进行修仙的时候,需要放入很多个材料,才可以使得自己得到相应的升级。

当玩家们的角色达到了75级之后,就可以打通自己的经脉,然后能够获得属性方面的加成,最终成长为非常厉害的玩家。在这样的一个系统里面,一共分为八个脉细,就有我们非常熟悉的任脉和督脉,当然还有其他六个脉别。游戏中还有很多副本地图,比如说大闹龙王殿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地图,在这个地图里面有着相应的故事背景,那就是龙族喜欢收集宝物,于是,龙王听说李世民拥有了至宝射日弓,希望能够通过施予法术来将这样的一个宝贝夺走,为了能够防止这一事件的发生,英雄们集结起来,希望能够进入龙王殿宇闹一下,然后夺回这一件宝物。

这个游戏拥有着很好的评价,在测评的时候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主要就是以隋唐的史实作为基础,然后融入了仙侠的文化,形成了一个比较大的世界,能够使得玩家们在里面有着较好的体验,而且,在进行游戏的时候,整体上的速度非常快,上班族可能会觉得不适应,实际上适应了这样的一种模式,玩家们就会感觉特别的有意思,而且也能够不浪费自己的时间。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