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1月4日发布新品,红米2手机配置曝光吊打魅蓝NOTE

2024-03-24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随着魅族发布新品牌“魅蓝”涉足千元市场,小米和魅族的师徒大战被形象的比喻成了“红蓝”大战,对于仅售999元的魅蓝NTOE,魅族白永祥在发布会上,毫不回避的拿红米Note各种开涮,直言“打的就是红米”,更甚至在发布会当天大量的“魅族水军”对小米和雷军的微博进行了”999“刷屏,挑衅意味明显。

魅族的高调约架,显然让小米的处境尴尬不已,许多小米用户和媒体也等待着小米的绝地反击,那么小米会推出什么样的红米新品来对抗魅族呢?今天(12月31日)小米官方放出了红米新品的发布日期,1月4日将联合腾讯在QQ空间发布红米年度新品,据笔者猜测,可能会同时发布红米2和红米Note2两款新品,日前有疑似红米NOTE2的配置信息传出。

从官方放出的消息来看,红米新品会和魅蓝一样走青春时尚多彩风格,用意反击魅蓝NOTE,在硬件配置上对于魅蓝的强强攻势,红米NOTE2代规格将显著升级,处理器可能会采用64位骁龙615八核,依然5.5英寸屏幕,分辨率提升到FHD级别,此外系统将采用MIUI V6。

与魅蓝Note一样,红米NOTE2同样会有2G RAM+16GROM内存和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与一代保持一致,仍然支持双卡双待。

魅蓝打红米的关键点在于吐槽红米的设计丑陋,更是搞出了”卡慢丑小米造“的神文案来讽刺红米Note,据目前的消息流出,除了边框比以前窄以外,红米NOTE2设计方面和红米Note风格不会很大改变。

”红蓝“大战,两家各有各的强处,用户最关心的还是价格,许多小米用户纷纷喊出了”799“的”吊打魅蓝价“;据不确定消息称,红米NOTE2代价格可能为899元,对比魅蓝NOTE便宜了百元,消息如果属实,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MIUI系统的体验性,目前在国内还无哪家能够超越,不过小米新品的传闻一向扑朔迷离,不到最终发布上市,以上消息是否可靠还待验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