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屏手机即将问世?快来看看最新的可折叠屏信息

2024-03-28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根据网上传闻,目前S9可能配备的的各种元器件已经开始大量生产,所以大家认为三星会在一月的CES2018上发布Galaxy S 系列的新旗舰S9。然而这一猜测最近有有了些许变化,最近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公司内部传来消息,在CES 2018上S9不会亮相,大家广为流传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X将会在CES上亮相。

三星将推出全新的Galaxy X,来直面对抗iPhone X。这款Galaxy X肯定不能再沿用S8或者Note8的设计了。三星究竟有什么信心,来对抗iPhone X呢?答案是:柔性屏。

很多人对于三星的柔性屏幕并不陌生,都或多或少听说过。三星很早就展示过柔性屏幕,而其实诸如三星S7 Edge和S8、note8都是柔性屏幕。仅仅单凭柔性屏幕还不够,三星要的是可折叠屏幕。

通过网络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的柔性十足,几乎可以如纸一样折叠使用,柔软性能上面非常的强悍。

如果是按照这样的设计,手机甚至可以设计成为两个5英寸的单屏幕,这样日常使用可以折叠起来,而需要大屏幕的时候,则可以折叠开,从而得到更大的视野。

熟悉手机的朋友应该知道,在许多年前就有消息称三星在研发可折叠手机,不过这款产品始终没能与消费者见面。此前三星高管也暗示过这款手机确实存在,但是不知什么 原因该机没能在2017年正式发布。

如果韩媒消息属实,那么2018年三星Galaxy X有望问世。对于三星即将发布的新旗舰,似乎大家对Galaxy X的期待要大于S9,毕竟目前智能手机感官看上去相同程度太多,可折叠屏的出现能大大的提升差异化。

不过为了稳妥起见,最初Galaxy X可能只会在韩国本土小量销售,以观其效,随后在大范围发行,毕竟这是新的尝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