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系列手机,16:9比例屏幕。

2024-04-24 阅读352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在如今大多数人选择18:9的全面屏手机时代,依旧有一些16:9比例屏幕的优秀手机,并且它们的性能也十分给力。下面让我们来了解其中几款产品。

三星 Galaxy C8

三星Galaxy C8低配版的起价只有1500元出头,可以算是一款针对国内用户特别定制的机型。它支持了时下流行的面部识别功能,前置摄像头拥有F/1.9光圈,而后置主摄像头的更是达到了F/1.7超大光圈,再结合了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可以实现硬件级的背景虚化效果。Galaxy C8的处理器选用了联发科Helio P25,它的性能和高通骁龙625在同一个档次上,可以说应对时下的热门游戏问题不大。

努比亚Z17

Z17是努比亚非全面的旗舰之作,这款产品的特色在于采用无边框设计,而借助边缘手势功能可以提升不少的操作效率。这款产品的双摄配置为早前流行的广角+长焦方案,对记录远处风景有着很好的增益效果。而且努比亚Z17更吸引人的地方则是,其6GB+64GB/8GB+128GB版的售价已分别降到了2299元和2499元。

索尼Xperia XZs

Xperia XZs拥有索尼一如既往的精致做工,它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并且集侧面指纹识别和实体拍照按键于一身,还足以在海边/游泳池承担起专业的摄录工作。它得益于IMX400传感器(Motion Eye相机),让Xperia XZs的拍照水平在历代产品中也能名列前茅,再加上该产品目前不足2600元的售价,应该算是近期最值得选购的索尼手机,要知道骁龙820的性能可是不逊于骁龙660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