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台电脑玩GTA5,需要多好的配置?

2024-04-24 阅读8806 评论0 喜欢0

人们对于电脑配置和运行游戏性能的理解往往有一些偏差,一台电脑的硬件性能能不能带动GTA5,首先得看你使用的是什么显示器,不同大小的屏幕和分辨率,运行GTA5的配置都不尽相同,比如4K分辨率下运行GTA5,至少也要有GTX1080级以上的显卡才能带的动,但是720P分辨率下运行GTA5,要求就低的多。

以我们的GPD WIN 2代游戏掌机为例,这是一台Windows 10系统的小掌机,6寸屏幕,1280×720的分辨率,去除摇杆实际上就是一台迷你笔记本电脑,运行GTA5低特效可以达到30-40帧的效果,这绝对不是吹嘘,而是实际游戏测试之后得出来的结果,GPD WIN 2的配置为M3-7Y30处理器,8G内存,128G固态硬盘,显卡为酷睿M3自带的核显HD615,这个配置,在720p分辨率下跑GTA5足以。

6寸的屏幕,在720P分辨率下使用,游戏画面看起来依然很清晰很精致,但是在十几寸的普通笔记本上用720P分辨率玩游戏,画质就显得比较渣了,就好比把6寸屏的画面拉伸放大了好几倍,那些放大的像素点自然就感到模糊了。

因此在普通10寸屏以上的笔记本电脑上,至少需要i5处理器+独显才能流畅运行的GTA5,在一台6寸屏的掌机上,使用核显就可以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