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ac 电脑平台 Parallels Desktop 软件将涨价

2024-03-26 阅读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7 日消息,Parallels Desktop 苹果 Mac 电脑平台的老牌虚拟机软件,根据最新消息,该软件要涨价了。

据外媒 AppleInsider 获得的一封电子邮件,开发商 Corel 将于 10 月全面提高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的价格。

叶紫网了解到,目前 Parallels Standard 价格为每年 99.99 美元(国内 618 元),或者以 129.99 美元(国内 898 元)的价格直接购买无需长期更新支持的应用。

Pro Edition 年度订阅费用为 119.99 美元(国内 838 元),Business Edition 的费用为每年 149.99 美元(国内 1058 元)。

据官网介绍,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可在 Mac 上运行超过 200000 个 Windows 应用程序,包括 Microsoft Office for Windows。在 Intel 或 Apple M 系列 Mac 计算机上下载并安装 Windows 操作系统。在 Mac 与 Windows 之间无缝复制和粘贴文本或拖放对象。在 Mac 虚拟机中跨多个操作系统开发和测试。毫不费力地运行 Windows 应用程序,不会减慢 Mac 的运行速度。

Parallels Desktop 18 包含 20 多种强大的必备功能(针对 macOS Ventura、Intel 和 Apple M 系列芯片进行了优化),拥有提升性能所需的一切。

  • 易于安装 – 点击一下,即可下载、安装和配置 Windows 11。

  • 面向最新的 Apple 硬件进行了优化 - 改进了与 Apple ProMotion 技术的兼容性,优化了 Mac 和 Windows 之间的同步。

  • 游戏体验得到增强 - 自动使用 Xbox 或 DualShock 蓝牙控制器,尽享终极游戏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