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8网红配色大公开 轻奢拍照手机X8的相同配置

2024-03-01 阅读969 评论0 喜欢0

10月25日魅族Note 8线上新品发布暨魅族X8首销发布会召开,同样掀起了魅友们的热情。发布会上不但有魅族Note 8的正式发布吸引力用户之外,并且公布了X8于当日全渠道发售的消息之外,另外还为魅族的魅族16X和V8等机型搭配的全新网红配色产品。

作为本次发布会当之无愧的主角,魅族 Note8采用的是一块6英寸新一代全面屏,选择的配色也极其网红--曜黑、灰蓝、烟紫、焰红。另外还令人惊喜的一点就是其一刀切的天线设计。这次魅族在厚度方面也做的很尽心,它特地在金属中框周围加入定制纳米缓冲垫,这样一来四个角的保护圈厚度得到加大,而且另外压铸铝合金面板上还有高韧尼龙保护圈的加入。魅族有信心地表示:该机即使经历6400次的跌落,屏幕都不会出现碎裂。

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突出。首先要说的当然就是它搭载了高通骁龙632处理器,后置相机沿袭了之前魅族一贯的优秀拍照基因,采用的依然是1200万+500万像素人像双摄组合。这款Note8再一次拓宽了千元手机的新边界,采用了与魅族"轻奢拍照手机"X8同样的传感器配置。

你一定没有见过同价位中采用 LCD COF 封装工艺,这次魅族Note8就实现了。它选择将手机额头和下巴压缩到极致,使边框仅仅只有1.7mm,给用户一种无与伦比的全面屏视觉盛宴。

该机还首次引用也是亮瓷堆栈工艺在魅族机型上的首次采用,可以表现出魅族X8在同价位手机手感观感涅槃重生。除了此前发布会就已公布的亮黑、玉白和幻蓝三种配色之外,幻光蓝和霓虹紫两种新配色的亮相也吸引力一大批人。

10月25日魅族X8已经全渠道发售,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了解一下这款实力之作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