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信息安全 金士顿加密U盘让你数据无忧患

2024-01-13 阅读1268 评论0 喜欢0

有人说,"数据是21世纪的新石油"。在这大数据时代,数据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重要的数据更需要确保使用的安全,个人资料遗失、泄露等数据安全事件频频发生,在极度重视个人隐私的现代,人们对于数据安全的考量越来越重视。而作为存储信息的载体之一,U盘以其低廉的售价与简单快捷的存储方式走进千家万户,门槛级别的日常产品其安全防护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国际存储知名品牌,金士顿始终牢牢把握用户需求,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自主研发了新一代加密U盘--DataTraveler Locker+ G3 (以下简称DTLPG3)。金士顿DTLPG3 U盘拥有硬件加密和密码保护等特性,既不需安装额外的应用程序,又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数据保密功能,简单实用又安全。

金士顿DTLPG3加密U盘,提供双重保护功能:硬件加密和密码保护。这款U盘内建了256-bit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硬件加密技术,可以有效对用户的私密数据和文件进行保护。为了确保个人隐私、重要文件和敏感资料的信息安全,金士顿DTLPG3加密U盘还设置密码保护功能,经过10次无效的密码输入后,产品将会被自动锁定,并重新格式化。即使U盘丢失或被盗,其中的数据依然能够得到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U盘给数据加密都要安装第三方加密软件,还需进行复杂的软件设置。而金士顿DTLPG3加密U盘内置了所需的全部软件和安全措施,无需安装应用程序,并支持 Windows 系统和Mac,任何用户都可以轻松设置和使用。

在速度方面,因硬件底层采用了多个独立模块同时并行工作,金士顿DTLPG3加密U盘不占用PC资源,用户完全可以将其作为普通U盘使用。其采用最新的USB3.0接口,读写速度高达135MB/s及40MB/s,可为用户带来稳定、高效的数据传输。

金士顿DTLPG3具有多种不同容量,最高可达64GB的海量存储空间,此外还有8GB、16GB、32GB不同版本容量,满足不同用户对存储容量的需求。耐用的金属外壳,不仅透露出浓浓的商务气息,而且可以防摔抗震,贴心保护用户的宝贵数据。为方便用户使用,它还内置有钥匙环,可以将数据随身携带。另外盖帽还可安装于U盘的另一端,不容易丢失。

软件和数据因偶然或者恶意的原因遭到破坏、更改和泄露,给我们生活中带来不少影响。而此类事件的频发,为信息安全敲响了警钟,也让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信息安全的重要性。金士顿DTLPG3加密U盘的出现,给信息存储及传输安全打了一剂强心针,也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信息安全存储解决方案。

此外,金士顿为这款U盘提供长达五年保固以及免费技术支持等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你放心选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