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这个温馨的节日,送妈妈一台手机吧!

2024-01-29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来了,在这样一个温馨的节日当中,很多小伙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家陪在母亲的身边,既然这样,礼物可是不能少的哦!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小熊决定给大家做一次母亲节特辑,慢慢的为大家分享一些适合送给妈妈的礼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哦!

这次小熊给大家介绍的礼物就是vivo S6,其实我们说vivo家的手机一直以来颜值都是相当的高的,而且这款vivo S6的性价比也很高,所以我认为送给妈妈当做母亲节礼物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估计就是潮美的外观以及强大的自拍能力了。

对于妈妈们来说,退休之后的日子也是相当的清闲的,经常和自己的姐妹们出去游玩也成为了当代母亲的日常,那么这也不可避免的会拍一些好看的照片,vivo S6的拍照水平可是相当棒的,它的背部采用的是圆形相机,并且在相机的玻璃盖板上还加入了独特的细节,后置四摄也是呈三角形排列在黑胶圆形当中,所以拍照的水平可以说是相当的给力的。

再来看看手机的外观,这款vivo S6是采用的一块6.4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其分辨率是2400*1080,这样的屏幕效果表现其实也是非常好的,除了这些之外,这款手机的屏幕还能够支持SRE功能,这样一来就能够有效的提升强光下的显示效果了,这样在一定程度上是能够缓解用户的视觉疲劳的。

一般来说哦,我们日常的拍照,如果要进行美颜的话,是要求助与专门的美颜软件的,但是这款vivo S6就不存在这样的情况,vivo S6本身就为用户自带了很多丰富的自拍功能,比方说全新升级的人像多风格2.0、5重超质感美颜2.0,还有一些新加入的前置超级夜景自拍和屏幕柔光环。

虽然说vivo S6是一款主打颜值和拍照的手机,但是在性能上的表现其实也是相当不错的,vivo S6的硬件配置是采用的Exynos 980,所以在性能上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关于vivo S6的续航能力,vivo S6 搭载的是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这对于181g的机身来说已经是很大的电池容量了,基本上也是能够满足妈妈们日常的使用需求的。

总而言之,这款vivo S6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综合表现不错的手机,如果想在今年的母亲节为妈妈送上一款手机的话,这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