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30000mAh移动电源:大容量、强功率、高颜值!!

2024-02-19 阅读5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2日】要说起移动电源那必须是手机族们必备的物件了,要是有什么短途的旅行,万一遇上手机没电的情况,那就不单单是尴尬这么简单了,而且也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诸多的不便,毕竟线上支付在当下的生活中还是扮演着非常重要且不可替代的作用了!

但是在选购移动电源的时候还是讲究学问的,很多人基本都是跟着大品牌走,选购诸如罗马仕这样的品牌了,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想安利给大家的移动电源并不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品牌,但是它的整体性能等小编介绍完之后,你一定会觉得它足够让你惊艳嘞~

首先叶紫小编小木有先夸爆一下这款移动电源的电量,毕竟大家在选购移动电源的时候趋向于选购六七千毫安的这种,一般给手机充个两次电就差不多了,对于两三天的短途旅行应该说是还能应付的来,且在期间仍旧少不了必要的时候给它充电。

但是这款倍思移动电源的电池容量达到了30000mAh,是的,你没有看错,没有少掉一个0,这样给力的电池总量真的是可以给手机充个十次左右都不成问题惹,这样一来哪怕出差或者旅游半个月都可以完全hold住惹!!

而且这款移动电源拥有多达五个接口,可以支持各种接口的手机来进行充电,这样一来可以多人同时借助这款手机进行充电啦。

移动电源的充电功率也成为人们考究的一大因素,但是这款倍思移动电源真的可以说是相当给力啦,不仅搭载了PD3.0的快充技术,而且大功率的它达到了33W之高了,这样的充电功率和华为旗舰手机的充电功率都要抗衡了呢~~

当然如果你还要考究一下这款移动电源的颜值的话,那么它的颜值还是非常经得起“吊打”哒!!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倍思移动电源凭借其大容量和大功率能够虏获不少消费者的心,如果大家有选购移动电源的需求的话,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这款倍思移动电源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