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造充电宝超薄PD移动电源,Q萌馒头造型!

2024-03-28 阅读6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1日】现在的人们真的是越来越喜欢靠着自己的双脚去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旅行真的是一件充满意味而又非常有趣的事情,但是旅行中我们也需要具备各种繁杂的事物以备使用。

旅行途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就是移动电源啊,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京东京造制造的一款超薄PD移动电源。

 

这款移动电源的外观乍一看像是一个非常Q的馒头,而且它的大小只有掌心那么点大,但是它的电量却达到了1万毫安,比起同等容量的充电宝,它的个头它的重量都相对更小, 自然携带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这款移动电源是可以实现极速充电的,它支持双向18W PD快充,能够兼容QC3.0/2.0,bc1.2,FCP,AFC,APPle等协议。自然也就能够兼容市面上99%的手机,当然还可以为其他的设备,比如iPad ,PSP和MP3等设备进行快速充电。

这款移动电源支持MICRO和type c两个单口入接口,拥有两个USB-A接出出口,单口输出最大的电流可以达到3A,比普通1A充电更快,而且内置LED电流显示灯,对于充电宝的剩余电量也是一目了然的了解。

它采用的是全新A品锂聚合物电芯,高品质的锂聚合物电芯能够优化充放电的效率,容量不变的情况下体积更小,这也就是为什么它的重量比普通同等容量的移动电源的起重量更轻的原因。

当然用户使用这款移动电源,放心就好了,因为它的安全保护措施是非常到位的,这款移动电源有多达九重的放心保护措施,能够实现稳定放压,并且提供多重电路保护,无论是充电放电还是待机能够多应对多种异常情况。

大家对这款外形时尚而且,性能优良的移动电源是不是一样心动了呢?那还在等待什么呢?快来入手这款人人必备的充电宝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