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新品移动电源,20000mAh重磅来袭,实用性能巨高!!

2024-04-05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日】移动电源对于每位有手机的朋友来说都是必备的生活用品,毕竟每个人都无法避免手机没电的尴尬境地,但是大部分人每天的日子都是“机不离身”,哇这样一来手机没电的日子简直就是史诗级灾难片喔~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介绍的是紫米品牌的一款移动电源,紫米这个品牌属于国产移动电源中知名度比较高的了,自然性能什么的是绝对在同类产品中算是很优秀的惹~

这款紫米移动电源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主流的,和市面上很多移动电源的设计都差不多惹,但是它显示电量的方式还是比较新颖的,这款紫米移动电源的通过矩阵排列的蓝光数字来显示所剩余电量,如果充电宝不开机的话就无法得知充电宝的电量喔~

移动电源最重要的还是它的电量了,因为这一因素决定了充电宝充满一次可以使用多长时间,没有人会愿意是不是给移动电源充电的,不然的话它和手机又有多大的差别呢?不过好在这款移动电源的电池容量达到了20000mAh,这个电池容量的配置可以说是秒杀了当下市面上很多移动电源。

当然现在移动电源的充电功率也越来越成为人们选购的标准之一了,谁都想自己的移动电源可以像插座一样能够快快地给自己的设备喂满电,毕竟很多时候我们都难免会抱怨自己的充电宝怎么和死了一样,自己的电量格怎么爬的这么慢鸭!!

这款移动电源上面的不同接口都有着不同的充电功率,为了满足一机多用的需求,这款充电宝可以说是配备了齐全的接口设备,其接口数量包括两个USB-A接口、一个Micro-USB接口和一个type-C接口,这款充电宝可以支持同一时间内给多台设备充电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凹!

type-C接口是整款充电宝充电效率最高的达到了22W,这个充电功率还是非常可观的,而且还支持很多比手机还大的设备充电喔!这款充电宝还支持双向充电,可以说实用性能是非常高的昂!!

如果你也有想要入手一款移动电源的打算,那么这款国产的紫米移动电源是真真优秀了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