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机重度患者的福音——紫米ZMI无线充电宝来啦!

2024-04-01 阅读7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9日】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你一定碰见过下面这种情况,就是在一团乱如麻的数据线中找寻自己需要的那一根,数据线不仅有了距离上的限制而且也为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带来了诸多不便的凹。

这样一来越来越多的无线设备和产品也是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了,就好比无线蓝牙耳机、无线音箱等都占据同类产品市场中的一定的消费比例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无线充电宝。

紫米ZMI无线充电宝的机身外部设计采用的是铝合金金属外壳,这样一来不仅防腐蚀性和防水性的性能大有提升,而且为了提升用户在持握这款无线充电宝时的舒适感,它还特地采用了类肤材质的涂料制成。

一款充电宝最值得考量的地方自然还是它的电量啦,毕竟大家总不喜欢隔三差五给自己的充电宝充个电吧,所以这款紫米ZMI无线充电宝的电池总量达到了10000mAh,这个电池容量可以说超越市面上的很多款充电宝啦~

无线充电宝和我们平日里使用的一般插数据线的充电宝最大的差别自然是支持无线充电了,要知道当下很多款手机早已研发出了无线充电的功能,使用的时候将手机放置在无线充电的区域就可以啦,而且这款充电宝在进行无线充电的时候,其最大的充电功率可以达到12V/1.5A 啦!

当手机在进行无线充电的时候,剩下来的两个数据接口也是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的,这样一来这款紫米ZMI无线充电宝就可以在同一时间内给三台设备充电啦,可以说是利用效率还是非常高的啦~

当然咯使用紫米ZMI无线充电宝的安全问题自然也是要好好考虑的昂,这款紫米ZMI无线充电宝采用了高精密度的阻容感器件,这样一来过充、过放和高温造成的短路问题等等一概不会出现啦~

就是这样的一款无线充电宝,不知道各位手机重度患者对这款移动电源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