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口袋移动电源来啦!带有云村特色,还不快安排!!

2024-03-23 阅读5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大家用过网易云音乐的朋友们想必都知道,我们打开界面有的时候能在主界面看到商品的链接页面,有的时候是商品将网易云音乐作为一个宣传的渠道,而有的时候则会给云村的村民们销售一些云村的独家商品。

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作为网易云音乐的忠实爱好者,表示很是喜欢这个有温度的APP,而对于云村推出的商品也是有着莫名的好感度,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迷你的口袋移动电源喔!

作为这样带有网易云音乐的特色的产品,这款网易云口袋移动电源自然是要带有云村的特殊logo了,在这款网易云口袋移动电源的机身正面的下方就有网易云音乐的logo了,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移动电源跟自己前不久刚入手的移动电源的外观很相似,在移动电源的上方有四个指示灯,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小巧的,出门在外持握在手里也是相当的方便了。

不要看这款网易云口袋移动电源的体积看起来非常小巧,但是它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强劲的,5000mAh的电池容量可以支持手机整整充满一两次应该不成问题了,比叶紫小编小木有同样体积大小的移动电源来说,电池容量也多出了2000mAh之多,这样的移动电源支撑三天左右的短途旅行还是不在话下的呢。

这款网易云口袋移动电源是由ABS材质打造的,这样的材质是非常耐高温的,可以有效避免充电宝在充电过程中的发生的充电宝过热的问题,也是由于特殊的材质打造而成的它能够拥有102g如此轻便的质量,让你轻轻松松揣进自己的口袋却不显任何的坠感了,而且这款移动电源的贴心之处在于它加持了一根手带,方便大家能够很好地勾住防止它意外滑落。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网易云口袋移动电源从多方面看来都着实不错呢,喜爱云村出品的朋友们快安排上这一款迷你实用的充电宝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