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小米新移动电源吧。

2024-04-07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充电宝在很多场合里都是年轻人必备的物品,手机没电的没有安全感,充电宝总是能让你恢复过来。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是小米新移动电源。

在接口上小米延续了双USB接口输出,一个输出口不够用,两个就刚刚好。不但拥有精准的控制电路,而且能保证两个接口有足够的功率同时为两部智能设备充电。

锂聚合物电芯、铝合金金属外壳,有银色、黑色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同样延续小米简洁风的特点。10000mAh集轻巧、便携与一体,能够支持多种快充协议。就像一个和你同游的伴侣一样,陪你一起走过那些人生中难忘的旅行。

能快速为设备充电的新小米移动电源2单口输出时支持多种快充协议,功率可达到14.4W。双口同时输出时,每个接口可达到5V-2.4A的输出能力,总功率可达15W。实际输出容量6500mAh,极端转化率超90%,为你的手机、平板等多种电子设备提供长久可靠的续航时间。聪明又会快充的移动电源,更加懂得你的时间的宝贵。

在外观工艺上小米同样进行升级,一体成型的金属外壳,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工艺处理,不仅拥有较高的结构强度耐摔防撞,还可以防汗防腐蚀。细腻的表面喷砂处理,符合人体工学的圆弧设计,满足单手持握的舒适感。

双击按键开启2小时小电流模式后即可为蓝牙耳机、小米手环等充电,再也不用担心不能给小电流的设备充电了。

小米充电宝一定是你的品质选择,快来满足的安全感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