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动电源3皮卡丘定制款正式开售 支持18W双向快充

2024-04-14 阅读2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5】上个月,小米一口气推出了5款爆萌新品,以神奇宝贝皮卡丘为主题的定制版产品。均采用皮卡丘经典的黄色,上面还印有皮卡丘的笑脸,看起来非常萌。

这些产品包括小米移动电源3 10000mAh(99元)、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399元)、小米真无线耳机Air 2s(399元)、小米背包10L(59元)和小米手提箱20英寸(399元)。12月24日,小米智能生活宣布,小米移动电源3皮卡丘定制款今日再次开售,售价同样是99元。

该移动电源拥有10000mAh大容量,可为小米10充电1.15次,为iPhone SE 2充电2.8次,能够满足日常一天的出行需求。其支持双口输出,分别是Micro-USB和USB-C,可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支持单口18W MAX快速充电。

它还支持小电流充电,只需双击充电宝电量检查键,即可进入小电流充电模式,可为小米蓝牙耳机、小米手环等小电流智能设备供电。自身充电方面,输入功率最高可达18W,4小时即可完成自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