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40W超级快充电源,充电就是要这么快!

2024-03-21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4日】每一个品牌在召开发布会推出新机时都会附带着一系列的“数码周边”,譬如耳机和充电宝等,虽然它们的璀璨程度自然无法和当时新鲜出炉的手机相比,但是仍旧凭借着自身的特色俘获了一批消费者。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和大家来聊一聊在华为新品手机HUAWEI P30 Pro的发布会上一同现身的一款充电宝——40W超级快充电源,这款移动电源从起名称上看来就可以看出它的充电速率应该是杠杠的啦,毕竟40W的快充技术在当下的数码界还是相当少见的呢!

这一款华为40W移动电源采用双向40w超级快充技术,4020毫安乘以三倍大容量电芯实现超强续航能力,三分钟就可以为华为P30 Pro手机充电70%。

而且这款快充移动电源,可以同时为手机,笔记本电脑,游戏设备等服务,让时间变得丰富更有趣,同时还可以为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提供最大40W的充电功率,为Switch提供最大39W的充电功率。

当然它不单单可以为大功率设备充电,一些小功率产品也是可以使用的,不用担心电流过大而损伤相应的产品,这款华为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支持双击按键进入小电流模式,可以为华为手环蓝牙耳机华为watch gt等电子设备进行小电流充电,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方便。

相信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样大功率充电的移动电源有一个顾虑就是它会不会对那些只能接受小功率充电的设备产生损坏,叶紫小编小木有告诉大家这样的顾虑也可以完全打消的呢,这款移动电源时可以切换不同的模式从而支持给小功率的设备充电呢,总之这款高实用性的移动电源适用于任何可以充电的设备啦!

而且这款移动电源内部配置了优质的电芯,非常安全可靠,采用的是华为旗舰手机电芯,是新一代硅酸锂聚合物电芯,相比三元锂聚合物电芯的性能提升了很多。

用户在使用起来也自然会觉得非常得心应手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移动电源还是超级奶思的,真正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没电与满格之间的一步转化啦!你还在为自己的移动电源不够给力而感到郁闷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