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一部vivo Y95手机,你会去购买吗?、

2023-12-03 阅读4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5日】vivo品牌是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比较倾向选购的了,它和OPPO的整体实力差不多是持平的了,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OPPO的消费者群体好像要比vivo稍稍宽泛一些。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要给大家交流的是一款vivo Y95手机了,vivo Y系列的手机好像很久没有更新过了,那我们就来看一下这部vivo Y95的整体性能和硬件配置是怎么样的吧!

vivo Y95手机搭载一块6.22英寸的屏幕,而且为了达到较高的一个占屏比,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这种设计样式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还是相当流行的凹,其实这款手机在外观部分的设计和vivo旗下的一款机型——vivo Z3手机差不多了。

这款vivo Y95手机的硬件配置显然low了一个档次,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39处理器,虽说这颗处理器采用八核心Cortex A53架构,而且制程方面也是采用的12nm FinFET工艺打造的,这颗处理器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明显已经out了很多惹,显然从这个配置上,只能把这款vivo Y95手机定位为“低端机”了啊!

vivo Y95手机运行的系统是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喔,但是这个系统,叶紫小编小木有也不是很了解的呢~

至于这款vivo Y95手机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也是很单一的组合了,4GB的运行内存在最高为12GB运行内存面前不值一提,64GB的存储容量想必也很难满足现在大家的使用需求了喔!

但是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很是出众,它搭载一块容量为4030mAh的电池,这样的电池容量应该可以支持手机运行好久了呢,相比市面上很多手机的续航已经是比较强大的了。

这款vivo Y95手机的前置拍摄要比后置拍摄能力出色,它的自拍镜头是支持AI美颜的20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而后置则采用双摄的设计方案,两颗镜头的像素分别是1300万和200万,而且两颗镜头也是支持人像模式、全景模式、AR贴纸等功能。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vivo Y95手机怎么看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