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音响荟萃,我的耳朵“怀孕”了。

2024-01-02 阅读4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当代年轻人的放松方式,无非就是打游戏以及追剧,尤其是在打游戏的时候要是有一台音响助阵,那简直是太棒的体验了!追剧的时候,不仅可以享受清晰的画质,还能享受出众的音质,看来音响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是非常必要的存在。

今天小熊为大家寻找了一些长得非常有意思,音质还特别优秀的音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BOSE穿戴式音响】

嘤嘤嘤?小熊看见这款音箱的时候,一直都在怀疑这到底是个旅行枕还是一个音响,心情复杂;在经过我长达一个小时的研究之后,我确定了这就是一款音响,长相是真的很奇怪。

BOSE穿戴式音响选用的是医用的硅胶材质,并且颈托可以活动,还能够自行调整弯曲的角度,这款音箱在观看大片的时候能够感受到自己就融入到了声音当中,可以为用户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感受。

【BOSE SoundLink Revolve蓝牙扬声器无线音响】

咦?这款音响跟小熊前几天刚买的水壶真像,傻傻分不清楚。这款音响虽然看上去像一个小小的水壶,但实际上确实有着大大的能量的哦!你只要把这款音响放在家里面,其震撼的声效全方位进行扩散,在家里的每一处都是C位音效,听歌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爽的呢!

【B&O PLAY beoplay无线蓝牙便携式音响】

说到咱们音响界的两大巨头,除了上面小熊已经提到过的BOSE之外,那就是我们的B&O了,这款音箱是丹麦的一个品牌,它的设计模式有着非常浓厚的北欧风的特色,走的也是简洁的路线。

这款音箱的颜值其实是非常高的,它的顶部是采用的铝合金的外壳并且是又阳极氧化工艺以及珍珠喷砂的工艺配合而成,其光泽度以及手感都非常棒;在配置上,这款音箱搭载的是1枚2英寸的全频单元,1枚3/4英寸的尼龙高音单元,还有高性能处理器,所以音质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魅族原装Gravity悬浮音箱】

前面三款小熊都是给大家介绍的国外的品牌,最后一款小熊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国内品牌的音箱,这款音箱可以通过不对称的透明底座与顶部的头欧明棱镜,将音箱的主体支撑起来,从而能够为用户透出“悬浮”的感觉。

生活本身就已经不友好了,在难得的娱乐时光里,我们一定要尽情欢乐,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音箱都是非常不错的,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