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轻奢头戴式蓝牙耳机,轻奢品质超清音质

2024-04-10 阅读3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想要详细地知晓你的心头好地具体性能吗,想要种草更多的家居办公利器产品吗,关注小蝌蚪的种草栏目你就能够快速及时地知晓各大产商品牌近期推出地热门产品,在小蝌蚪的帮助下助你精准排雷、秒速种草。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魅族轻奢头戴式蓝牙耳机。

魅族头戴式蓝牙耳机采用全新的包耳式设计,内部新型的但白皮材料耳罩轻盈更舒适耐用无压迫,刚柔并济的三明治头梁结构坚固可靠佩戴舒适,织物、真皮、不锈钢等多种材料恰到好处的融合使得整机潮流上身又质感出众。

魅族头戴式蓝牙耳机的前腔采用了气流平衡的远离让声音表现地更为舒展、温暖,而独立地后腔加导相管地结构设计提升了低音的厚度。独特地Free edge的膜片设计采用了柔软的TPU悬边复合提供了足够的弹性,40mm的超细生物纤维纸顶复合轻薄又有刚度,使得整机拥有更好的解析力和丰富的低频让人感受到纤毫毕现的音乐细节。

不锈钢滑动结构由纯粉末冶金技术将金属粉末在高温下不断烧结、压制、加工而成,使得整个耳机焕发出金属光泽和稳重质感。轻薄透气的织物面料用作头梁内衬内部包裹柔软饱满的弹性材料,使得整体佩戴温和实时长时间也不会压头为佩戴减负。

魅族头戴式蓝牙耳机通过了Hi-Res的独家认证采用了支持高解析度音频的高灵敏度驱动单元,延续一丝不苟的声音追求以低于0.5%的超低失真率还原你熟悉的声音。整机适合用来聆听流行音乐使得音乐舒适开阔低频饱满并且下潜适中不浑浊、中高频清晰明亮不刺耳整体舒适耐听,是年轻人最不容错过得高品质头戴式耳机。

魅族头戴式蓝牙耳机前后两颗麦克风支持双麦克风的通话降噪技术,使得用户无论是在嘈杂得地铁、拥挤得公交还是来往得人群中都能有效降低背景得噪音。长触唤醒语音助手即刻召唤魅族Aicy语音和Siri语音助手。

无线自由更要充电自由从此告别绕线时代面向新的充电接口。一根Type-C充电线就足够正反随意插拔,500mAh的大电池一次充电就能够提供25小时的无忧续航时间满足你对电量的一切幻想。

今天小蝌蚪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就是你的心头好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