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镜也能听音乐!让BOSE智能音频眼镜带你嗨起来!

2024-04-23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8日】今年华为、FIVEBOY以及BOSE等品牌相继推出了智能音频眼镜,可谓是掀起了巨大的反响。其中BOSE就以其科技感遥遥领先,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介绍的就是BOSE的智能音频眼镜哦!

作为一款科技感十足的产品,BOSE智能音频眼镜镜架的外观采用的是方款棱角设计,并且在表面使用了喷砂工艺。整个眼镜的重量为45g,不过你不要看它似乎比传统的眼镜重哦,戴起来还是非常舒适的,压鼻梁和压耳朵的感觉都不会有。另外眼镜铰链和充电接口处的镀金设计也是增添了一份时尚感呢!

BOSE眼镜在紫外线防护方面真的是下了一番功夫,其均匀着色的镜片对于99%的长波紫外线和中波紫外线都是能够有效的进行阻挡的。

BOSE眼镜也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做考虑,除了标配的镜片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镜面银(偏光)和渐变蓝两种颜色的镜片哦!

整个眼镜上只有一个不像按键的按键,在右边镜腿下方的位置,这个按键将电源开关、播放暂停音乐、切换音乐、接挂断电话以及控制手机语音助手等功能集于一体,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BOSE的音质也是对那些质疑声做了一个很好的回应,镜腿处是微型扬声器的位置。其采用的是开放式的播音设计,所以BOSE眼镜整体音质侧重于中高频音,如果是一些喜欢欣赏突出人声的流行音乐的朋友的话,那这可是非常适合你们的了!

有一点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当我们捂住耳朵时,我们会发现眼镜传出的声音瞬间变大,震撼力也大大提升。而且我们完全可以放心的是它的开放式传音设计也不会伤害耳朵哦,这也是其和传统耳塞相比最主要的优势吧!

作为一款开放式传音设计的智能眼镜,BOSE眼镜对于运动、逛街、海边漫步等户外场景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啦!快来考虑一下要不要入手一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