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OP2s真无线耳机全量开售 支持Flyme秒连接

2024-03-23 阅读4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6】12月14日,魅族官方宣布,魅族POP2s真无线耳机即日起全量开售,售价299元。魅族POP2s真无线耳机支持Flyme秒连接,双主机单双耳皆可同步传输,支持蓝牙5.0连接,辅以超低延时设计,可以带来“快而稳定”的声乐体验。

设计上,魅族POP2s真无线耳机以黄金分割为灵感,采用了螺旋状的设计,可以完美贴合耳廓,佩戴稳固,舒适度也十分出众;辅以全新白色光环设计,耳机表面纯白的LED灯光和亮面充电盒的白色指示灯相互点缀,更具统一性。音质方面,魅族POP2s真无线耳机采用三频分离设计,可让声乐分明,使低频富有冲击力,中高频更具延伸感。

全新的双层结构复合振膜设计,为魅族POP2s真无线耳机的音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带来了足够开阔的声场表现,使其“有远、有近、有方向感”。结合全新的音频设计,使POP2s解析力大幅提升,中高频清晰且透亮,立体感分明。

续航上,魅族POP2s真无线耳机单次续航时间为6小时,配合充电盒即可轻松满足24小时使用,做到一周无忧,约2个小时可将耳机电量充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