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HiFi解码耳放5月8日全面开售 售价169元

2024-01-26 阅读4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在魅族16s发布会上,魅族科技推出了新款科技的魅族Hi-Fi解码耳放,售价169元。今天,官方宣布HiFi解码耳放5月8日全面开售。

这款耳放搭载Cirrus Logic CS43131高性能DAC解码芯片,内置2颗独立LDO低压差线性稳压器,声音清晰纯净。对于熟悉Hi-Fi的人来说,CS43131 DAC解码芯片的一直表现相当出色,要知道配置接近的乐之邦MU2和华为耳放产品的价格可不只是100多元,魅族Hi-Fi解码耳放的性价比相当之高。

这款耳放可以缓解600Ω高阻抗推力,轻松推动大阻抗高阶耳机;整机重量仅4g;TypeC接口即插即用,免驱动兼容Windows/MacOS系统。

手机的音质表现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重视,魅族16s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在同价位方面本身就拥有了极高的音质表现。而魅族Hi-Fi解码耳放则是能够让魅族16s的音质表现更上一筹,除此之外也能和大部分手机产品兼容。只要100多元,让你享受更胜一筹的音质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