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Type-C数据线发布 支持5A大电流快速充电

2024-04-10 阅读8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30日】近日,魅族宣布新品——魅族Type-C数据线,将于4月30日10:00全渠道开售,限时售价49元。

据官方介绍,这条数据线支持5A大电流快速充电,插拔充电无需区分正反。采用新型TPE环保外披材质,柔软坚韧不易破损。

其Type-C端口增加了短路保护功能,因异物进入导致温度升高时,可以切断电路,保护手机端口,避免烧坏线材。

此前,魅族还发布过Type-C直角数据线、Type-C金属编织线、发光数据线等等。

除此之外,4月30日很可能同时发布魅族17,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 Super mCharge超充方案,这条5A Type-C数据线完全可以满足魅族17的充电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