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700 无线消噪耳机——双向消噪+十级可调

2024-02-28 阅读9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2日】BOSE于7月11日在发布了旗下新品——新款 BOSE 700 无线消噪耳机,下面就由叶紫小编赵悦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新品相较于此前产品有何不同吧!

很多人体验过后都明显感觉出这款新品和原来的 QC 系列相比有较大的提升,不仅升级为支持十级可调节消噪,而且还支持双向消噪——用户听歌降低外界噪音以及通话时降低噪音以提升拾音质量。可以说BOSE是下了很大的一番工夫了。

下面先说一说基本的情况吧,BOSE 700提供给用户黑色与银色两种颜色可选,机身上共有三颗按键和一个 2.5mm的耳机接口,外表给人极强的一体感。耳机充满电大概可提供约20 小时的续航。

BOSE 700 配备的全新声学电子组件搭载全新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总共配备有八个麦克风系统。六个麦克风用于消噪而另外两个麦克风则用于提升拾音效果,相互搭配共同产生最佳音质。

具体来看就是:其中一个产生波束成形信号的麦克风阵列在清晰地拾取用户声音的同时还可消除其他声音干扰;而另一产生抑制信号的麦克风阵列可追踪并阻隔残余的扰人声音。而且该系统可根据人的位置、方向或周围环境的变化而及时走出调整,是不是很神奇呢?

另外BOSE 700 还拥有一颗单独的 VPA 唤醒按键,按下即可快速呼唤出语音助手哦!当然BOSE 700 机身上的其他两颗按键也要提一提啦,分别是消噪等级调节按键和开关机/配对按键。耳机右侧的电容式触控面板上则是音量调节、暂停播放以及上下曲切换功能的按钮。

还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一次的十级消噪调节中还特别引入Hear-Through 的清晰模式。并且调节耳机的消噪等级至零级即可触发“对话模式”哦!用户在这一模式下可以清晰地听见自己的讲话声和周围的环境音,好似没有佩戴耳机一般。

这款定价为2999元的耳机将于7月15日正式发售,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去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