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7:魅族的魅力,你了解了才知道!

2024-01-27 阅读6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9】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手机品牌,魅族这个品牌好像一直都是不温不火,没有什么存在感,但是其实魅族家的手机真的是做的相当的不错的,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魅族 17吧!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魅族 17是搭载的一块6.6英寸的极边全面屏,这个屏幕是三星家定制的,至于三星家的屏幕到底有多厉害这里小熊也不做过多的赘述了,大概就是全球第一的那种厉害吧!魅族 17的屏幕分辨率高达2340*1080,屏幕比例为19.5:9,所以这也为拥有一个极好的手感打下了基础。

手机的背面设计则是隔年的优秀,这次魅族 17带给我们的三种配色分别是深邃的松深入墨、中性成熟的十七度灰以及AG梦幻独角兽,说实话,这几种配色的取名都是相当的高级,你以为就这样了吗?不不不,还有一款定制款,叫做航母限定版!

好,介绍完了外观,再来说一说魅族 17的拍照配置,魅族 17采用的是全新的6400万像素的四摄全场景的影响系统,主摄为6400万像素,还有1200万像素的副摄、800万像素的118°超广角和500万像素的超微距镜头组成。

这样的一个拍照配置保证了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让用户呈现出来的照片效果是最佳的,魅族 17祖传的超级夜景模式,在魅族 17上再次进行了升级,因此在夜景的拍摄中,魅族 17的表现效果也是更加的优秀的。

再来说一说手机的硬件配置,在硬件配置上,这款魅族 17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是基于7nm工艺进行打造的,这个硬件配置与前代产品比起来的话在配置上是提升了25%作用的,在能效上提升了有35%,可以说使用这款产品来打游戏,用户绝对可以获得一个更加完美的体验。

最后我们就要来说一下魅族 17的系统了,关于系统,魅族 17搭载的是基于安卓10打造的Flyme 8.1系统,整个系统的主体UI上来看的话其实是没有多少改变的,但是加入了一些比较有趣的功能,像3D壁纸等等,所以还是比较新潮的。

综上,关于魅族17的相关信息,小熊其实也已经给大家分享的差不多了,不得不说,魅族家的产品一直都是融入了工匠精神的理念的,如果你也对魅族17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就快快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