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HD60降噪耳机,体验音乐本真滋味

2024-03-14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3】想要详细地知晓你的心头好地具体性能吗,想要种草更多的家居办公利器产品吗,关注小蝌蚪的种草栏目你就能够快速及时地知晓各大产商品牌近期推出地热门产品,在小蝌蚪的帮助下助你精准排雷、秒速种草。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魅族HD60降噪耳机。

魅族HD60降噪耳机的双向麦克风监测外部和耳内的噪音,通过降噪芯片的运算实时发出抗噪声波消除噪音的干扰,从而为用户带来干净并且纯粹的音乐体验。

令人惊叹的降噪体验的背后离不开这颗来自索尼专业级别的降噪芯片,其内部集成了低延迟的信号处理能力以及出色的混合降噪能力让纯净的实时降噪触手可及。同时其还具有高分辨率的信号处理能力为稳定的数字降噪音乐表现奠定了基础。

魅族HD60降噪耳机内置符合直觉的触摸操作切换时一键即达便捷易用,长触即可唤醒语音助手为你实时服务、双击即可暂停、播放或是接听电话。

此外只需轻轻拨动右耳罩底部的开关即可在环境音模式、降噪模式以及普通模式中循环切换。用户无需摘下耳机只要轻轻捂住右耳罩即可快速从降噪模式中切换到环境音模式,方便自然的与人对话交流或是聆听外界的声音。

让声音张弛有度的双墙体结构内引入了激动人心的金属钹材料,镀钹振膜拥有质量轻、高刚性以及瞬态好的声学特性,定制的镀钹振膜使得魅族HD60降噪耳机低频下潜震撼有力、中高频通透明亮,让人感受到张弛有度的音乐表现并由此传递声音的细枝末节。

无线的良好体验需要强大的高通旗舰蓝牙芯片CSR 8675来体现,又快又稳只是基础重中之重是为了热爱音乐的你做到更好。为了更低的失真率、纯净的底噪和轻松的耳压设计,魅族数次优化调整电路设计和内外结构设计实现了低于0.5%的超低失真率也实现乐更加轻松的降噪聆听体验。

引入了全新的快充技术通过面向未来的USB-C接口,充电五分钟即可提供长达两小时的续航时间,充满900mAh的电池也只需要1小时就能做到从而提供17小时的无线降噪音乐体验。更有专属AI语音助手小溪随叫随到为你服务。

今天小蝌蚪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就是你的心头好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