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发布 支持三麦克风智能通话降噪

2024-03-03 阅读4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2】前段时间,魅族配件宣布将于1月11日发布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当日,这款耳机正式发布,售价为499元,将于1月12日(明日)10:00开售。

从魅族官方公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这款耳机的外观是纯白色,且它的造型设计也有点与众不同,腔体区域为椭圆形设计,耳机还设计有耳机柄。另外,耳机的正面能看到一个小开孔,应该是由于该产品支持主动降噪,所以在耳机上有多枚麦克风设计。

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拥有晕染构造的自然腔体曲线,采用三重混合主动降噪技术,能支持三麦克风智能通话降噪。此外,它还拥有优质的复合振膜动圈单元,支持Flyme妙连高效极速配对,甚至可以利用智能红外传感器使用检测。

此外,魅族其实在2020年11月3日就公示了一项耳机充电盒的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在展示充电盒外观设计的同时,还曝光了耳机本体的部分设计,而官宣图片中展示的产品与该专利内容相一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