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音质的一款耳机——无线降噪耳机WH-H910N

2024-03-24 阅读4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7】机身和耳垫将不同的颜色和谐交融,创造意想不到的组合,轻松契合用户的生活方式,带上它搭配用户喜爱的服饰配件,彰显用户独特的风格。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索尼品牌的无线降噪耳机WH-H910N。

耳机的重量只有251克,采用轻巧的腔体设计和贴合头部的硅胶头垫,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柔软耳垫,舒适贴合,适合长时间佩戴都不会觉得疲惫。

这款耳机采用前后双降噪麦克风,可以灵敏的捕捉周围的环境声音,通过先进的数字降噪技术,消减飞行,城市交通,交谈等噪音,让聆听更静一步。

这款耳机的智能降噪功能非常的强大。通过索尼Headphones Connect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可以自动检测用户的活动状态,当你在搭乘交通工具行走或者等候时,它会切换到预设的环境生活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

这款产品采用蓝牙5.0版本,并且搭配了LDAC传输技术,可以传输三倍于传统蓝牙设备的数据量,最高传输的速度可以达到990kbps,让用户尽情享受高解析度音频的魅力。

长达35个小时的聆听,续航可以满足长途旅行所需,让音乐和你一路相伴使用,选配的AC电源适配器或者USB适配器,可以充电约10分钟,连续播放时间长达2.5个小时,解决紧急充电需求。

当用户将手捂住右侧的耳罩耳机就会自然加入更多的环境,你可以快速开启和他人的交流,实现沟通无障碍当轻轻触碰右侧耳罩的触控面板就可以进行音乐连接,接通电话等控制,长按可以激活语音助手用语音指令联系朋友接收通知设置提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