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TUNE 600BTNC 主动降噪耳机:带来不一样的听歌体验!

2024-03-19 阅读8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在大街上戴着耳机走路真的是太飒了!!迎面而来的就是一种酷酷的feeling!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能驾驭得住,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今天的耳机吧!

这款耳机的全名叫做JBL TUNE 600BTNC,这款耳机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够支持主动降噪,anc主动降噪是指能够监听识别噪音,主动发出与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声波,将噪音中和从而淡化背景音干扰,这样的话你就能享受到,纯净的听歌氛围啦!

而且这款耳机采用的是高品质的驱动单元,能够给人带来难以置信的强劲低频音效,在声音单元采用的是32毫米的驱动单元,频率范围处于20赫兹到20k赫兹之间,音效的话也是熟悉的JBL Pure Bass声音,总之这款耳机能给你带来的音质表现还是相当出众的。

因为这是一款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所以它的蓝牙连接的质量一定要特别的高,那么这款耳机采用的是高音质,无线蓝牙传输技术从而能够让我们在摆脱束缚的同时畅享美妙的音乐。

同时这款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的续航也是非常的优秀,在关闭降噪的情形下,这款耳机可以播放长达22小时之久。当然了,如果在无线蓝牙和降噪同时开启的时候,这款耳机也可以陪伴我们长达12个小时,可见随时随地都有音乐的陪伴啦!

这款耳机采用的是时尚便携的设计,在耳机单元外壳的部分也是非常靓丽,时尚的同时折叠设计让它的便携性分分钟秒杀其他耳机。

同时为了降低用户在佩戴这款耳机时感知的力度,这款耳机采用的是轻量化材质打造,佩戴的时候基本上感受不到压力,而且人体工学设计让它更加贴合,听着耳朵的轮廓,所以就算是长时间聆听耳朵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耳机的质量真的是特别出众啦,毕竟能够支持主动降噪,打造纯净音乐世界的耳机还是少数,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疯狂推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