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魅族史上拍照最好的手机,它是魅族2018的呕心之作。

2024-03-14 阅读1428 评论0 喜欢0

魅族16th这次最引人关注的点就是其采用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在很多处理方面都有着非常突出之处,并且搭载最高的8GB+256GB内存组合,在运行和系统处理方面都比之前的几款要进步了不少。在散热方面,16th采用的铜管散热技术让手机温度更加稳定,使手机性能得到了提高。

其后置1200万+2400万双摄并支持3倍无损变焦、四轴光学防抖的功能让许多小伙伴们摩拳擦掌,在后置1200万镜头的设计上,魅族这次选择采用索尼IMX380,让拍摄更清晰,并配合虹软多帧降噪,使在暗光下也能清晰地拍出你想要的美。最值得一提的是,16th在此次推出了AI双摄光学防抖,让你的画面更稳定更精致。

有意思的是,魅族16th的外表并没有遵循今年大热的刘海屏,而是采用了上下极窄边框设计,其18:9的全面屏比例让我们在观看视频时视野更加宽泛,并且16th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为我们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魅族16th有静夜黑、远山白、极光蓝三种颜色,简单而时尚,极为特别的极光蓝,成为了年轻人最钟爱的一种。

魅族16th的配置还是非常厉害的,在玩游戏方面也完全不用担心卡顿问题,并且魅族16th设有独特的“游戏模式3.0”让很多买家都为之心动,这种模式是为手机游戏专门提供的通道,能够有效提供手机流畅度,而且这种模式可以对外来干扰信息进行拦阻,使我们更畅快地进行我们的游戏体验。实话来说,这款手机的硬件和软件都是非常可以的,手机性能也是非常高效,是一款高性价比手机,起售价也只是在2698,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上了解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