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革命性可穿戴设备 BOSE Frames是一款会说话的AR眼镜!

2024-04-17 阅读814 评论0 喜欢0

BOSE在12月5日正式推出了一款会说话的 AR 眼镜——BOSE Frames。而这款眼镜就是要将最佳的 AR 体验留给你的耳朵。

BOSE Frames 提供了给用户Alto(方形)和 Round(圆形)两种款式。其可以持续播放 3.5 小时毫无压力,待机时间也长达12 小时。

BOSE Frames 从外形上来看其实就是一副普通的太阳眼镜,但其实有超薄迷你的 BOSE 音箱和麦克风隐藏在眼镜臂的位置,能够使其在不打扰其他人的情况下将声音精准地传达给你。

另外你用它来接听电话、召唤 Siri 或是 Google Assisant 等语音助手都是不成问题的。

其实蓝牙耳机和太阳眼镜的搭配也只是它的基础功能而已,据BOSE 官方称,到明年 3 月的时候这款眼镜还会更新兼容 BOSE AR 平台功能,和内置的传感器和手机的 GPS 信号相互配合使用,也就是说BOSE Frames 将能根据你的位置和眼前见到的场景为你提供丰富的信息。

如果我们举个例子就是,当你身在巴黎面朝埃菲尔铁塔前面的时候,你只需用食指轻敲一下BOSE Frames 的眼镜臂,你的耳边就会传来私人导游的声音。而如果你在面对一家陌生的餐馆时,BOSE Frames 就会给你网友们关于这家餐馆的意见;甚至当你抵达机场时,它可以指引你前往登机口,并且在你耳边适当提醒起飞的时间。

另外在 BOSE 的设想里还有一点就是,未来的 BOSE AR 技术还可以于对佩戴者的头部动作和具体场合针对性地作出反应。例如当你听到不喜欢的音乐,你就可以选择摇头来切换至下一首。

不过这些暂时可落实应用和量产的功能还得等 2019 年 3 月的官宣。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呦。

不知道听了叶紫小编对于这款眼镜的介绍,你们有没有些许的心动呢?可以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和我们一起交流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