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2018年最值得入手的手机之一。

2024-02-07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魅族16最突出的特点应该就是“轻薄”了,魅族16左右边框窄至1.43mm,左右仅7mm的上边框,Plus版的也仅有182g的重量,屏占比91.18%,在今年旗舰机普遍增重的情况下,魅族16的优势显而易见,完成了一次自我的颠覆。魅族16采用三星AMOLED COF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并且号称是识别速度最快、识别率最高的屏幕指纹手机。

魅族16也拥有着强大的处理器,与过去相比,魅族16的性能提升了一个大的档次,拥有Kryo385核心架构的高通骁龙845,主频可以达到2.8GHz,配备了Adreno 630 GPU,与10nm FinFET制程,8GB内存+256GB闪存,全系6G起步,最高规格,毫无缩水;天线和蓝牙升级,让信号更强,让传输更快。不仅带给强性能,其高效的功耗控制更是给了魅友们一大惊喜。

在拍照这方面,魅族16AI光学防抖双摄,前置2000万摄像头,而关于后置摄像,16打造了AI相机,支持全自动HDR功能。拥有一颗强势的大底CMOS,IMX380;副摄也采用了2000万相机IMX350,配以四轴光学防抖将快门速度降低到1/4s,画感很优秀!

在手感方面,魅族16将七层真空蒸镀技术运用于玻璃之上,并通过定制纹理把丰富多变的光线反射出璀璨光影,历经打磨微调的曲率更是让用户拥有了更好的手感,玻璃背面与金属中框,虽然是两种艺术,但在魅族16里却融为一体。另外,魅族16的散热功能也相当不错,当手机高于临界温度时,散热铜管内的水蒸气便会顺着毛细结构将热量从主板上带走,而当水蒸气降温液化后,又会开始循环回流。

听了小编的介绍,你有没有心动呢?小编觉得这是一部你不买就会后悔的机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