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将加强与韩国游戏开发商的合作

2024-03-04 阅读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3 日消息,在经过“收购动视暴雪一案”法庭诉讼中之后,索尼近日动作颇为频繁,他们正在拜访多个韩国游戏开发商,以加强相关游戏业务层面的合作。

在《绝地求生》、《黑色沙漠》和 NCSoft 工作室的《天堂》取得巨大成功后,索尼对韩国游戏产业关注度有所增加

据韩国媒体 MTN 报道,索尼 SIE 目前正在密切关注韩国游戏开发商,并努力在韩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MTN 表示,这是索尼对微软拟收购动视暴雪的一种应对措施

▲ 图源《绝地求生》官方海报

据称,索尼当下对 PearlAbyss 工作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该工作室是此前韩国流行游戏《黑色沙漠》的开发商,他们正准备推出后续作品《红色沙漠》),索尼 SIE 和 PearlAbyss 工作正在讨论包括投资以换取“内容部分独占权”的计划

同一份报告还提到,索尼也在考虑与 Neowiz、Com2uS 和 NCSoft 等游戏工作室进行合作。

▲ 图源官方《红色沙漠》游戏截图

目前索尼 PlayStation 正在与韩国开发商 Shift Up 正在制作名为《星刃》的游戏。叶紫网查询到,该游戏玩法主要是战斗和探索,战斗的重点是反击敌人的攻击,并继续使用组合技能和物品来击败敌人,该游戏将登陆 PS5 平台。

▲ 图源 《星刃》官方游戏截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