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游戏《Stellar Blade》(星刃)PSN 商店页面目前已经正式上线

2024-04-03 阅读1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23 日消息,由韩国插画家金亨泰设计,使用虚幻 4 引擎开发的美少女动作游戏《Stellar Blade》(星刃)PSN 目前,商店页面已正式上线,具体销售日期尚未公布,但玩家可以将其列入愿望清单。

此前本作原计划在 PC、PS4 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目前游戏将会为 PS5 独占。

这是一款专注于战斗机制的第三人称 RPG 游戏,主角夏娃是从 NA:tives 手中夺回地球的组织成员,怪物为“NA:tives”,类似一种寄生虫,它们会将其他生物变成可怕的怪物。夏娃和她的伙伴最终除掉 NA:tives,并拯救地球上最后一个幸存的城市锡安。

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的末世中,在毁灭的地球上对抗未知的敌人。陪伴强大的女英雄夏娃,与路途遇到的战友齐心协力,并接受挑战,对抗艰难的冒险。在游戏里生存的唯一方式是掌握各种敌人的攻击模式,并以精准时机进行反击。

叶紫网提醒,本作的前身为《剑灵》原美术总监金亨泰新工作室 SHIFT UP 开发的《Project EVE》(《夏娃计划》),预计于 2023 年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