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 3》PC 版官推宣布:在线服务器出现了新问题

2023-12-05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2 日消息,《黑暗之魂 3》PC 服务器的版本又出了问题,游戏官推今日宣布:目前已确认黑暗灵魂 3 Steam 平台的在线服务器出现了新的问题。我们正在调查问题的根源,并在获得更多详细信息后立即通知您,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叶紫网了解到,2022年 年初,当时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3.发现严重的安全漏洞,导致发行商万代南梦宫暂停 PC 黑暗之魂游戏上所有的游戏 PvP 服务器。

万代和 FromSoftware 最初表示,在艾尔登法环发布后,服务器将始终处于离线状态,但后者在发布几个月后没有恢复。8 月 25 日,FromSoftware 宣布黑暗之魂 3》PC 服务器恢复版,现在又出了问题。

目前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服务器的新问题,也不知道服务器要关闭多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