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音质并存的音乐播放器:索尼NW-A35HN了解一下

2024-02-25 阅读746 评论0 喜欢0

不管是走路或者休息时,我们总喜欢插着耳机听音乐,而因为外出时总会有各种情况发生,手机一直支撑不住长时间的听音乐,这时候,很多人就会选择去买一款mp3来专门听音乐。那么,应该选择哪款会更适合自己呢?叶紫小编Kiki给大家推荐一款索尼的mp3:索尼NW-A35HN。索尼作为一款生产电子产品的老厂,在技术这方面也是一步步在改进创新。

索尼NW-A35HN给予用户最高音质的享受,采用的是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A45·A45HN·A46HN,出色的音质不需要多说就能吸引一大批用户。索尼NW-A35HN选用高品质无铅焊料并且通过S-Master HX集成电路的焊锡技术,提升乐器和人声的清晰度。Mp3支持以PCM转换的形式播放DSD格式,在连接支持DSD的耳机放大器时,可以输出原生DSD格式。

索尼NW-A35HN具有新配色:月光蓝、暮光红、浅金、灰黑四种颜色,引领时尚潮流,与用户的生活着装配饰轻松融合。外观摒弃多余细节,保持简洁线条,打造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感。

索尼NW-A35HN新增环境音模式,让用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能够听到周围环境声音以提升安全性。或是用户只想要音乐,摒弃噪音,只要一键开启降噪功能,在实现数字降噪的同时,继续聆听高解析度音频。索尼研发的LDAC,可传输约3倍于普通蓝牙的数据,享受无线音乐体验。

索尼NW-A35HN运用3.1英寸触摸屏结合新的UI操作界面,四向滑动即可完成歌曲选择,设定声音等操作。另外,索尼NW-A35HN可以支持播放约30小时的高解析度音频或约45小时的mp3音频,满足用户的长时间音乐享受。

如果你需要一台音质好且续航时间长的音乐播放器,索尼NW-A35HN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