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生还者》Steam 版将兼容 Steam Deck 掌机

2024-01-26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12 日消息,调皮狗联合总裁 Neil Druckmann 确认,《最后的生还者》Steam 版本将兼容 Steam Deck 掌机游玩。

叶紫网了解到,淘气的狗在夏季游戏节上正式发布了《最后生还者》的第一代重制版,这款游戏是 PS3 今年重制版是主机代表作之一 9 月 2 日销售,率先登陆 PS5 平台。

在今日的 TGA2022 上,官方宣布《最后生还者:Part1》将于 2023 年 3 月 23 日登陆 PC 平台,现已上架 Steam 平台,售价 379 元,支持简体中文。

除此之外,科幻惊悚剧集《最后生还者》已定档明年 1 月 15 日上线 HBO Max 播出。

据介绍,重制版中的游戏内资源、纹理和角色模型都得到了显著提升。除了视觉效果增强外,《最后生还者:重制版》还将支持所有 PS5 特性,包括快速加载、3D 音频、DualSense 手柄的触觉反馈和自适应扳机等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