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3: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轻薄机身

2024-01-29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1日消息】我前几天才刚刚写过索尼家的电纸书系列产品诶,这会儿我又来聊一聊索尼家近期的一款较为引人注目的新款手机:索尼旗舰机Xperia XZ2国行版。最近就有一些媒体爆料说索尼家的这款Xperia XZ3已经有一些机身配置已经被曝光了!

最近还有一些外媒推测到Xperia XZ3(也就是Xperia XZ2国行版)将会把之前版本手机的摄像头升级为双摄像头,新机的主摄像头和副摄像头分别是1900万像素加F/1.8光圈和1200万像素加F/1.6光圈,而这款索尼新机的前置摄像头还将会升级为1300万像素和F/2.0光圈的组合!

这款索尼Xperia XZ3的机身对比之前的版本还将会更加轻薄,毕竟它在尺寸为153×72×10.1mm的同时只有183g的重量啊!这次的索尼还将会为Xperia XZ3准备5.7英寸、分辨率2160×1080px的火热全面屏,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以及6GB内存+64/128GB存储的内存当然也为这款索尼新机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

而且这次的索尼Xperia XZ3的电池将会支持QC 3.0快充且容量还会达到3240mAh哦,IP68级防尘防水这个现在大热的设置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啦!据说索尼这次将会在9月份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借机推出这款索尼Xperia XZ3!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