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迪斯科》游戏开发团队 ZA / UM,多名主创被踢出团队

2024-04-26 阅读1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0 日消息,极乐迪斯科游戏开发团队广受好评 ZA / UM 内部争端最近被曝光,很多创作者被踢出团队,续集引起了人们的担忧。

极乐迪斯科的主要创作者周三发表声明,自称被骗,并开发工作室 ZA / UM 赶了出去,工作室的所有者声称,这些创作者因行为不当而被解雇。

《极乐迪斯科》的游戏总监 Robert Kurvitz 和艺术总监 Aleksander Rostov 在 Medium 帖子中写道:

在一家名为 Tütreke OÜ 的爱沙尼亚公司收购了 ZA / UM 的多数股权后,事情开始恶化。他们成为大股东后,我们很快就被排除在日常运营之外,我们的工作被终止,我们对公司信息的访问也被关闭。在我们开始要求查看文件和财务数据几周后,我们被解雇了,这些数据仍然对我们保密。

我们现在了解到,Tütreke OÜ 一定是通过欺诈手段获得了对 Zaum Studio OÜ 的控制权。我们认为,Tütreke OÜ 用于购买多数股权的资金是从 Zaum Studio OÜ 非法获取的,这些资金属于工作室和所有股东,本应用于制作《极乐迪斯科》的续作,但被挪用为个人利益。

游戏主创们声称正在考虑发起民事诉讼或刑事诉讼。

叶紫网了解到,在发给 GamesIndustry.biz 的一份声明中,ZA / UM 否认了欺诈指控,并表示有几名员工因“严重的不当行为”而被解雇

为了正确捍卫 ZA / UM 并保护我们的员工,我们认为有必要解决毫无根据的主张和谎言。关于我们决定终止这些人的合同是为了经济利益的谣言完全没有根据,也不能以任何方式反映事实。这是为了集体的福祉而必须做出的决定。

此外,ZA / UM 否认对其提出的任何财务渎职或欺诈指控,并声称《极乐迪斯科》的绝大部分利润都已投资回工作室,以资助目前正在开发的下一个项目。

ZA / UM 工作室还表示,被解雇的主创玩忽职守,几乎两年没有工作,但工作室仍然支付了工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