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遮天世界》预计第三季度完成测试

2024-04-22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15 日消息,凯撒文化在业绩描述会上表示,《遮天世界》已经获得 2023 年初版号,预计测试将在第三季度完成。《镇魂街:破晓》以国漫为基础 IP“镇魂街”研发的即时制卡游戏, 目前正处于等待版本号发布的最后阶段。圣斗士二次元 3DRPG 圣斗士手机游戏 2(暂定名)于 2022 年 11 月预计提交版本号申请。研发工作预计在 2023年底完成。

叶紫网从说明会上获取到,凯撒文化 2022 年营业总收入为 62126.46 万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游戏分成、版权运营及其他,其中游戏分成营业收入为 56823.58 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 91.46%;版权运营业务收入为 4025.08 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 6.48%,其他业务收入为 1277.79 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 2.06%。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