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Libretto W100各方性能的测试

2024-03-25 阅读68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Toshiba Libretto W100这款笔记本电脑在发行的时候,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当时发行的是概念机,所以在软件方面有着一定的问题,主要就是不怎么稳定,但随着后来产品的进一步开发,使得性能变得更加稳定,而且软件的使用方面也具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因此液晶正品上市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样的一种产品,在硬件方面具有着较大的CPU,在处理器的配置方面也选择了较高端的品牌,最重要的就是内存以及显卡的选择都是有着很大讲究的。能够为使用者们提供很好的体验,使得使用者们感觉整款笔记本有种厚重感,但是,这个电脑的重量并没有那么重,仅仅是800克左右。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是在七千四五百块钱左右,还不算是特别的贵,主要就是因为硬件配备和性能较好,所以价格上也有着一定的提升。这款笔记本电脑稍微有一点厚度,但是在硬件以及其他处理器的设计方面确定量的追求轻巧,所以才会有着比较轻的重量,如果拿在手上玩的话,也不会有着太大的负担。同时,这样的一种产品在处理器位置安装了风扇,只要处理器发热就会转动,如果处理器没有任何问题,那么风扇也不会运作,这实际上就是一个非常智能的操控系统,能够为使用者带来很好的体会。

这种产品具有两个屏幕,在使用这种机器的时候,进入win7系统,就会在左边发现控制列,如果想要实现某个窗口的操作,就可以通过这样的一个条目来进行操作,不管是上面,还是下面都可以进行删除或添加。大家仔细的观察一下,就会发现这个电脑的右边边缘处有着一个较为特殊的按钮,这就相当于是手机上的home键,如果按下去的话,就会发现整个屏幕上呈现出一些菜单,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快捷方式,点一下就可以进入。如果大家点一下左边下方的按钮,就能够出现键盘一共有六种类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需要进行相应的选择。只要慢慢的熟悉了这样的一种操作,就会觉得要比那种有键盘和鼠标的电脑更方便。

总体上来说,这样的一个笔记本电脑还是让人有着很多期待的,一方面是由于两个屏幕带给使用者的新鲜感,另一方面是由于各种菜单和控制键的调用,如果能够非常熟悉的操作,这将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省去了配置键盘的烦恼,而且也不需要借助于鼠标,只要用手进行多点触摸操控,就可以使得自己想要的页面呈现出来,还可以根据电脑的特性随时进行切换。因此,这款笔记本电脑上市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一些比较追求屏幕分辨率和数量的消费者,就购买了这样的一种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确实觉得是非常不错的,物理性能方面比较好,而且在运行速度上也要更快一些。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