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iOS 平台更新:测试朋友圈“修改可见范围”

2023-12-03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24 日消息,微信 iOS 平台迎来了 8.0.27 正式版本更新。苹果 App Store 显示,微信 iOS 版 8.0.27 官方版本解决了一些已知的问题,但没有公布具体的更新。

根据整理发现,更新后,微信支持官方账号中的个人信息和权限管理。还带来了消费者保护功能。另外,还包括个人二维码更换全屏背景等风格,状态支持表情   文本描述,支持网页长截图,灰度测试微信视频通话悬挂窗口功能,微信笔记更先进,清空所有聊天记录按钮更显眼等

除此之外,微信还在测试朋友圈修改可见范围功能。iPhone 用户需要将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点击朋友圈中的一个,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弹出相关菜单,部分用户会修改可见范围。iPhone 用户需要将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点击朋友圈中的一个,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弹出相关菜单,其中一些用户会修改可见范围。然后,用户可以修改可见范围的权限,包括公开、私人、部分可见性、不向任何人展示等。

或者在朋友圈动态流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修改可见范围选项直接出现。

叶紫网了解到,该功能仍应在内测中,许多用户无法修改已发朋友圈的可见范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