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手机帧率免费测试软件 Kite:支持各大安卓机型

2024-04-14 阅读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2 日消息,自去年 9 腾讯游戏帧率测试工具 PerfDog 收费后,没有特别好用的免费测试软件。

现在,手机厂商小米亲自下场,推出了一个名字 Kite 的免费软件,被称为专业的热体验优化工具,数据准确,性能功耗小(<0.实现即插即可测试,7*24 小时自动化测试。

▲ Kite 软件界面

据介绍,Kite 目前基本适配各大 Android 厂商的主流机型、CPU 架构、Android 版本,iOS 暂时不支持,正在开发中。

Kite 的测试条件为在同一台手机,同时运行,王者 120 帧,观看游戏视频回放 40 分钟,根据测试机型小米 12 Pro 得出的结论,数据精度高,基本和竞品一致。

在功耗引入方面,在同一台手机,分别运行,王者 90 帧,观看游戏视频回放 40 分钟,根据测试机型小米 MIX 得出的结论:1.4.0 功耗引入只有 15mA 左右,目前功耗引入最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