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 40K:爆矢枪》游戏新预告放出,5月23日上线

2024-04-11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12 日消息,Focus Entertainment 最近为《战锤 40K:爆矢枪》(Warhammer 40,000: Boltgun)游戏发布了新的预告视频。


从最新预告中可以看到,《战锤 40K:爆矢枪》是一款复古风格的像素化图形游戏,采用夸张的色调,以《DOOM》、《德军总部 3D》、《毁灭公爵 3D》和《雷神之锤》等游戏为灵感,带来全新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体验。

该作将于 5 月 23 日登陆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任天堂 Switch 游戏主机以及 PC 平台。

叶紫网附游戏介绍如下:

将爆弹枪上膛,一头冲进战斗中!这款游戏将《战锤 40,000》经典、狂热的 FPS 游戏玩法与玩家最喜爱的 90 年代复古射击游戏的时尚视觉效果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玩家要扮演一名身经百战的星际战士,跨越银河系去执行一项危机四伏的任务,期间要对付大批混沌星际战士和混沌恶魔。

在绚丽多彩的怀旧刷宝射击游戏风格中,随着你一路过关斩将,面对爆量的精灵、像素和血腥场面,祭出毁天灭地的星际战士武器库。在规模宏大的关卡中奔跑、跳跃和冲锋,射杀、撕碎和斩切银河系中最邪恶的异端!

  • 沉浸到震撼心灵的战斗体验中,感受残暴无边的枪战、高机动性和血腥场面,大肆嘉奖你的战斗技能

  • 利用星际战士破坏性十足的武器库,以强大火力和重金属制霸战场

  • 将时尚的视觉效果与流畅、现代的 FPS 游戏玩法完美融合在一起,体现出对复古射击游戏的终极致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