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 4》开发人员爆料,游戏将支持微软 DirectStorage 技术

2024-04-08 阅读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7 日消息,微软的 DirectStorage 是使用固态硬盘的一种(SSD)提高 Windows 游戏性能技术,但目前只有一个 PC 游戏《Forspoken》支持这项技术。不过据 PC Gamer 据网站报道,暴雪的热门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 4.也计划在未来加入 DirectStorage 的支持。 

该网站引用了《暗黑破坏神 4》开发团队的一位匿名成员的话说:“目前 MS DirectStorage 还没有启用,但我们计划在未来启用它。”MS DirectStorage 是微软于 2022 年 3 月首次公布的一项 Windows 特性,它借鉴了微软 Xbox 游戏机使用 SSD 存储的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 Windows 游戏开发者利用 PC 上的 SSD,从而实现更快的加载速度、更高的帧率和更好的性能。

目前,唯一支持 DirectStorage 的 PC 游戏是 Square Enix 公司的《Forspoken》,该游戏于 2023 年 1 月推出了仅适用于 Windows 11 系统的 PC 版本,在较低的 1080p 分辨率下,使用支持 DirectStorage 的 PC 运行该游戏时,帧率比不支持该技术的 PC 高出很多。

最近,微软发布了 DirectStorage 1.2 版本,增加了缓冲输入输出模式等新功能,这意味着支持 DirectStorage 的游戏可以使用传统的机械硬盘(HDD)以及 SSD 来提升游戏性能。希望《暗黑破坏神 4》在未来更新中加入对 DirectStorage 的支持时,能够利用 1.2 版本的新功能,让更多种类的 PC 受益,也希望有更多的游戏能够支持这项特性。

除了《暗黑破坏神 4》,唯一另外一款表示将在未来更新中支持 DirectStorage 的游戏是 Crytek 公司的《Hunt: Showdown》,因为该游戏将升级到 CryEngine 5.11 引擎,该引擎也将增加对 DirectX 12 等特性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叶紫网今年 3 月曾报道,网友曾深入挖掘《暗黑破坏神 4》测试版,发现了和微软 DirectStorage 相关的文件,暗示该游戏将支持 DirectStorage。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